close

成熟跟勇敢是兩回事,全世界都覺得我思想很成熟很有邏輯,這好像很厲害一樣?!可是我不勇敢阿!很多事情總停留在想像裡,真正有做到的有那些?

總是最低落的時候,需要人陪需要人聽我說話,但誰又有義務要這樣陪著我呢?越是要不到的我執著到不行,總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才甘願,這就是一種笨。

抱怨總把愛我的人越推越遠,這一次我是真的想保護那些曾對我好的人,他走了也不是全部都他的錯啊!知道自己很難過,但這就是現實我就是得面對阿!

面子跟自尊很重要,因為這是我現在所擁有的,別人不懂我也就算了......

討厭別人在背後討論倪,但別再因為他們影響到自己了,因為倪管不了別人的嘴,受影響自己就受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fi.0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